懒鬼持续犯懒中...

【王叶】魔术师和他的“世界”(上)

提前预祝王杰希生日快乐

ps:大概分上中下三星篇,较为短小;前期小虐,HE结尾;或许ooc

王杰希初期认为叶修叫叶秋,所以王杰希的内心活动用叶秋称呼叶修

王杰希从小因为眼睛不对称而被认为是不祥之子

他的父母在生下他不久就去世了

王杰希和奶奶相依为命,打算帮别人做工来补贴家用,村里人又不愿雇用他,怕被诅咒

王杰希的奶奶病了,但医生不愿来救治

王杰希只好自己去山里找些草药,勉强维持着奶奶的生命

奶奶还是去世了,在给奶奶办理后事的那天,有一个陌生人敲开了家门

“你要当哥的魔术师吗?”叶修像王杰希伸出了手

王杰希没有理会,只是默默完成王奶奶的葬礼

“你接近我有什么目的?你认为我有诅咒别人的能力?”王杰希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找上门,希望得到他的帮助

然而他哪里有这种能力,王杰希苦笑

“目的哥已经说了,你要不要跟哥走?”

“我不会魔法”

“我知道”

“我是不祥之子”

“哥又不介意”

“好 ” 王杰希将手放在叶修手上

叶修带着王杰希去见林杰

“叶神,这孩子是?”

“这是王大眼,来继承你的衣襟的,不用感谢哥,给几包烟就行”

“你叫什么名字,过来哥哥这边好不好?叶神你不要带坏小孩子”别开玩笑了,给你烟我会被吴雪峰阴死的

王杰希拉住叶修的袖子,不肯过去

“呵呵”

林杰有些尴尬

无论林杰怎么劝说,王杰希都不肯松开叶修的袖子 

最终,叶修承诺自己有空就过来探望王杰希,王杰希才终于肯留下

“我是魔术师林杰,这里是微草阁,也是你以后的家”

林杰带着王杰希到处逛,想拉住王杰希的手,却被避开了

“阁主”一名绿衣男子出现在王杰希眼前

“他是方士谦,也是祭司,受伤了可以找他帮忙治疗”

“这是王...”林杰这才想起来自己并不知道他的名字

“王杰希”

“这就是叶神带来的孩子?”

“是啊”

方士谦揉了揉王杰希的头,王杰希躲避不及,被摸了

“唔...方先生最近小心一点...”

“为什么?”方士谦有点不明所以

“因为接触过我的人都会被诅咒”

林杰和方士谦对视了一下

“我是祭司,所以诅咒对我没什么作用,不必担心”方士谦抱起了王杰希

林杰直接将远在嘉世的叶修传送过来

“叶神你怎么能这样?”

“哥怎么了?”

王杰希低下头,果然只有他不会介意吧

“你对杰希做了什么,他竟然认为自己是不祥之子!”

“哥可什么都没做,至于原因,你看杰西卡的大小眼就知道了”

“不过哥倒觉得这是幸运”

“愚昧的人竟然把这等幸运认为是不幸,简直糟蹋,不过,林阁主未问清事实就将小队长拉过来,有点太猛撞了”吴雪峰站在叶修身后

“抱歉,叶神”

“算了,谁都知道你们微草护短,如果不是这样,我也不放心将大眼交给你”

“小队长,我们该回去了,吃饭时间快到了”

“哦好,哥走了啊”叶修顺手揉揉王杰希的头,然后离开

王杰希开始跟随林杰学习,早上学习魔法理论,下午跟随方士谦识别草药和制药,晚上则在占星和魔法实践

叶修也时不时过来指导一下

王杰希天赋很高,学得很快,魔法也越来越熟练

王杰希很喜欢这个家。这个有两个老师、还有一个对自己最重要的人的家

评论
热度(16)

© 陌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