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持续犯懒中...

【零英】皇帝与吸血鬼(2)

大概月更?或许ooc?
人类:Fine,红月,Trick Star
血族:UNDEAD,Knights,2Twins

这一战结束一个多月,血族都没有再来侵略,将士们终于迎来了一段休息期
连在王城代理政务的丞相也过来向王汇报政务
英智和丞相羽风薰在营帐讨论政事时,前线传来急报,血族出现了
英智一边拿着望远镜一边思考对策,发布命令
而丞相羽风薰在泡下一杯红茶之后就离开了
英智感觉有些口渴了,拿起红茶轻抿一口,放下茶杯,再次将注意力放向战场,没过多久,英智感觉头有点晕
    羽风薰是叛徒...
望远镜掉落地上
营帐外的士兵都被解决了,平日驻守王帐的莲巳敬人和冰鹰北斗都被派上前线
羽风薰好不费劲带走了英智

英智醒来了,观察四周
羽风薰执着一名像是女仆的手,除此之外朱樱司似乎是一个人在下棋,朔间凛月在睡觉,大神晃牙在一旁虎视眈眈、手上拿着刀
羽风注意到他的视线,微笑“皇帝陛下,被背叛的感觉如何?”
英智也笑起来“你本来就不是人类,何来背叛一说?”
“呵呵,小狗狗好好照顾好他哦”
“你说谁是小狗!”大神晃牙起身准备去提羽风薰的衣领
因为没握紧,刀子掉下来,幸好只是划到英智的手指
朔间零听到羽风薰回来,过来拜访,顺便问问那位皇帝的近况
却在门外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零推开门
羽风、朱樱和大神都望向门口,凛月无动于衷
英智看到零,苦笑“当年没救你,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
零无视了英智的话,和羽风交谈起来
似乎是在交代我军的事务
“这个人,我带走了”零抱起英智,回房
“!”

回到房间,零拉起英智被划伤的手,放在唇边
英智看到零在舔伤口,手指传来酥麻感
“多谢款待,皇帝陛下”
“...”英智面无表情
“后悔了?当年吾辈可提醒过汝”
“有红茶吗?我渴了”英智不想讨论这个话题
零泡了杯红茶,递到英智唇边
“谢谢”英智轻抿一口
“汝不担心?汝的国家失去国王,失去了汝的智慧,吾辈想侵占轻而易举”
“我和你们不一样,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能撑多久,即便没有我,还有敬人他们,我并不认为需要担心”
零想起和英智初次见面时,英智似乎在生病
“主导权可还在吾辈的手中”零提醒
“那可未必”
零解开绳子“汝不用想着离开,那是不可能的”
“但我可以杀死你”
“汝大可尝试”
零直接走向放置一旁的棺材,躺下,睡觉
英智走过去,卡住零的脖子
零没有反抗
“呵呵”英智转身离开房间
零的嘴角翘起“还真敏锐啊,皇帝陛下

评论(3)
热度(29)

© 陌初 | Powered by LOFTER